┌(。Д。)┐

0915
◇我来科普了然后我觉得可能安利不出去草,又捉冷门,但是看看还是不错的(来留下一个坑让你捉急x)

◇我翻了一圈国内的,就微博2016有人安利过,pixiv就几张粮,但河cy画的好看,是快乐冷门

◇b站有预告片和正片(但是没有中文字幕我昨天深夜看是跳着快进的所以具体剧情我没弄懂,建议去ytb看,有英文字幕)

◇剧透可能有,注意,其实也没啥反正我也不懂,瞎脑补

◇ghost messenger鬼信使
2014年韩国的动画,只有两集,应该后续是坑了,没有出场的角色都预告了就是没有出现,工作室还是公司这几年在接游戏动画外包,closed封印者,冒险岛那些?

◇冒险神鬼王道剧情吧

◇双男主,两个人都有比较在意的设定吧。一个不是人(?)一个身份特殊(?)

◇风格
召唤的一些生物(结合韩国风的特色?)
然后就现代和一个架空的世界那种那种风格
打斗挺流畅

◇剧情前部分是解决男一要打的怪物吧
后部分是和男三反派对打,卡在关键部分,然后end了(……为什么没有下文你后面漫改也好啊草想看男二身份很神秘啊草,而且后面说不定是黑化成长了(因为亲人被男三杀了)……然后和男一做搭档打打怪物然后再去打个大大boss这样子

◇没了,有空可以看看,我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