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

200526更新,把进度补了一下,心累……

191015更新,继续第六部打卡400集,好看,nb‼(•'╻'• ۶)۶

先让我在第五部结局停一下,第六部迟等完结再看吧,花了一天时间我终于看完了……
剧情好,人设也出色,动作打斗看得爽。一口气看完真是脑子又爽又炸(……以前应该梦过我看这个漫画,有点印象)
大概剧情走向①高校对决②打诸葛泽③傲来国大战④分身辉毛利⑤诸神大战
虽然从校园格斗到玄幻到神话的跨越,但是看的还是爽的hhh个人是比较喜欢前期的感觉(?)后期越打越可怕……太难了怎么打得那么辛苦……
大家都可爱帅气……刀子后面真多啊……
朴一表真可真帅
画腿打架好,真好看,好喜欢画虎牙呀,大家都好可爱好看
一表当小队军师指导的智慧,使用力量但是是更认真的状态了(并没有啥性情大变的初印象)
白发兽耳虎牙,黄瞳眼妆,连衣帽荷叶边,卷裤脚赤脚打架,可爱智慧实力都在,哦那是害羞不太想露狐狸耳吗,好了爱了

评论(11)

热度(12)